上海工作紀錄照

(新年結束後,馬上飛上海工作為美麗佳人雜誌拍彩妝特刊
我指定了我最喜歡的大陸名模...裴蓓,一起合作
工作完..她卸了妝素顏跟我合照,落落大方又漂亮...真是可愛又專業 )

這個特別企劃專案,是跟美麗佳人(中國版叫做佳人)雜誌的合作.
每年美麗佳人雜誌都會舉辦一次很盛大的化妝品大賞.
這個大賞涵蓋了中港台三地的大中華區.
每年都會由三地來輪流主辦,剛好今年輪到由台灣來主辦.
所以在年前,美麗佳人雜誌來找我討論,希望今年我能與他們合作一個特別企劃.
其中由我來提出彩妝的創意概念,一直到我自己來執行化妝;
在討論的過程中,美麗佳人的編輯群給了我極大的空間;
從創意概念到拍攝手法;甚至於版面的編排,以及合作夥伴的選擇;都給予了我最大的配合;
所以我很開心的接下了這份工作;在過春節時,其實腦子是一直沒有停下來的;
由於不久前才跟大陸名模--裴蓓 合作過,對於她的專業及配合度都留下很深刻的好感;
所以這次專案我很期待能跟她再度合作,我知道可以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,
由於她工作很忙,歐洲的秋冬服裝大秀又要開始了,所以其實很擔心會約不到她的期;
很感謝美麗佳人的努力連絡;也很感謝裴蓓的配合,
也就促成了這一趟的上海之行.
進棚拍攝之前大家都很擔心工作時數會非常久,因為拍攝的內容很複雜;
我們一共要拍攝5種妝容,每種都有不同的主題;
慶幸的是因為前置作業很完整,攝影師拍攝的速度很快,裴蓓又很專業;
一切都超出原來預設的進度,可以說是一次速度快而又執行度高的工作經驗;
要感謝所有專業工作人員的配合.
當然也期待這次作品刊出後,大家會喜歡;

上海工作紀錄

(工作時,在電腦螢幕上拍下的彩妝之一 )

因為我做了一些不同的解讀,顛覆了單純的彩妝技法;
比較從單一的概念出發,去探討'顏色"這個議題;
很抱歉我不能先聊太多,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看3月號我的作品(絕對不是在打廣告)
有詳細的文字配合圖片,可能大家會更能了解我想傳達些甚麼;
當然也很希望你們可以來告訴我你們看過後的感覺;
這樣的互動是很好的.
ps.但還是上傳了兩張工作照跟大家分享一下,是開心的工作紀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