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一直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陌生的事,
雖然身邊很多的朋友都早已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,
經紀人也不斷的建議我應該成立屬於我個人的部落格.
但我總是有些抗拒,
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不是一個很依賴電腦在生活著的人,
對於網路上的世界我也很脫節,
所以我一直顯得意興闌珊.
人生中就是充滿著奇妙的轉變,會在自己的心理醞釀著.
由於出了第一本書"藏拙"的關係,
經紀人又再重提成立部落格的事.
我的確考慮了一段時間,而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拒絕了.
主要的原因是,我覺得似乎有很多的想法是可以透過部落格來暢言的.
只是我不是一個會花很多時間待在電腦前的人.
很擔心會不夠有誠意,
身邊很多的朋友都鼓勵我,也支持著我.
我想既然書都出了,何不再來挑戰一下"部落格"這種我一直很抗拒的事.
希望各位來瀏覽的朋友不要介意我的懶惰,給我一點適應網路世界的時間.
我會用我最大的誠意來記錄我點點滴滴的想法.
也會不定時的跟大家分享一些吃喝玩樂的感想,以及關於美學的概念.
終究,人生是要活得很盡興,更要很充實的.
先跟各位道個歉!如果我有懶惰的狀況發生,請不要介意.
至少我是誠意十足的.
就讓Roger的部落格開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